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集之后】凡尘16

那啥,原著是墨大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若是你觉得好,那是墨大和剧组的好;若你觉得糟,那是我的锅。看不下去请点红叉叉❌ 我恭送您离驾。






都说含光君乃泽世明珠,这醋起来也没谁了。谁能想到,端方雅正、清冷禁欲的含光君,占有欲这么强呢!不过本老祖心情好,你又是夫婿,就让着你点!

(金凌:得了吧,别装了,你的嘴巴都快咧上天了!)

夷陵老祖一反常态的温顺乖巧,反正男子成婚不比女子要早早入洞房等待,他陪着蓝湛敬茶(云深不知处禁酒)、寒暄,乖乖被夫君牵着,时不时挠挠蓝湛手心,蹭蹭蓝湛臂膀,撞撞蓝湛屁股(师姐:羡羡,你是在逐日啊……)心里甜得不像话。

参加婚宴的众人:我去!没眼看!!

接到蓝湛温温柔柔的“小调皮鬼”眼神,再甜甜蜜蜜地看回去。(江澄:呕……)

蓝湛这么多不蓝湛的样子。

都是我的。

蓝湛这么不蓝湛的样子。

都是对我的。

只有我。

只给我。

他只要我。

嚷嚷着要体验新娘子的感觉(蓝曦臣感动地:弟夫,你太自觉了……),魏婴早早钻进了洞房。静室的窗户上也贴上了红艳艳的喜字,桌案上,一对大红喜烛烧得正旺。

魏婴正襟危坐了半刻,眼珠左瞄右晃,又松懈下来,晃着腿在床榻上等了半刻,不满地嘟哝:

“这个蓝湛,也不快点回来陪我……”

我好想你呀,你怎么不回来呢……

晃悠够了,肚子又“咕噜~”叫了一声。

摸摸肚子,再东瞅瞅西望望,忍不住趴到桌案上拿起一颗花生米就往嘴里扔。

“嗯~好吃,比之前在莫家庄吃的好吃多了,一看就是好花生,不对,是一吃就知道是好花生,桂圆很好,这个瓜子也不错,哎那个红枣看上去挺甜哎哎哎哎——?”

花生?红枣?桂圆?

咔嘣咔嘣吃了半天,脸颊鼓鼓像只松鼠的魏婴放下抱着的花生回过味来。

这特喵的不就是早生贵子吗!

这里的一切都是你亲手布置的,蓝湛~你暗戳戳的都在想什么呢……

魏婴偷偷笑了笑,也不知是害羞多一些还是欢喜多一些。

一炷香,又一炷香。

桌子上的枣生桂子都快被吃完了,魏婴还是没等到自己那颗大白菜来喂自己。

于是在新房左等右等等不到自己夫君的魏婴怒了。

新人娶进房娘子扔过墙,娶到手了就不理我了!

蓝湛你个始乱终弃、水性杨花的男人!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嘤嘤嘤嘤!

(思追:那个……魏前辈,你也是男的……)

魏婴咬着袖子愤愤地想着,忽听门外传来由远及近的脚步声。

魏婴一头倒在床上。

不理你了!

 
 嘤!
  

“吱呀——”门被打开。

脚步在桌案前停下。

摆放碗碟的声音。

一股浓郁的香气钻入鼻孔。

魏婴深吸一口,身体已经很诚实地竖了起来。

“蓝二哥哥最好了!”魏婴还闭着眼睛就欢呼着冲向桌案。一屁股坐下,眼睛就没离开盘子。

“真香~蓝湛,你特意去山下买来的?”一口吞了一块冬瓜羊排,魏婴含糊不清地问。

感动哭了有木有,新婚之夜还惦记着他没吃饱御剑下山给他买菜,蓝二哥哥简直太好了!太太太太太好了!

蓝湛温柔地看着他,给他递筷子。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辣一点的菜,不是说这些不好!就是我的口味比较重,哎不对呀,这你都知道啊,之前出门夜猎你给我点的都是辣菜,”估计是吃得饱了,魏婴抹抹嘴巴,开始思考问题。

蓝湛收拾好了剩下的菜:“这些有用。”

“有用?”魏婴看看冬瓜羊排、清炖鸭子、清水牛肉和腰果虾仁:“什么用啊?”

 

蓝湛:“温和滋养。”

“药膳?”魏婴纳闷,为了给他补身体,蓝湛还特意修习过医术?等会儿……

“难道……这些是你这亲手做的?!!”

  蓝湛没有说话,只是脸上的神色又柔和了好几度。

“你早说啊!”魏婴跳到他身上,狠狠亲了好几下,后悔不迭:“刚才的我还没吃完。早知道是你做的,我一定连盘子都吃下去!”

“晚上不宜饮食过量,”蓝湛托着他圆滚滚富有弹性的屁股,一本正经道:“不利运动。”

魏婴:……

咬牙扑上去。

纤尘不染的含光君为了他洗手作羹汤,天天就天天,他赚了!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洛书拜上

评论(8)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