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之后】凡尘18



那啥,原著是墨大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若是你觉得好,那是墨大和剧组的好;若你觉得糟,那是我的锅。看不下去请点红叉叉❌ 我恭送您离驾。









于是气呼呼的叔父就在兰室等了一个上午。


“荒唐!耽于……,这个魏婴!”蓝启仁吹胡子瞪眼睛。


蓝曦臣浅笑:“他二人年轻气盛,新婚燕尔难免失了分寸。我会叮嘱忘机,叔父请放心。”


蓝启仁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叮嘱,你又没成婚,哪来的经验叮嘱?”


蓝曦臣的笑容颇为尴尬。


但是叔父,您也没经验啊。


好在蓝湛和魏婴很快就来了,避免了世界第一助攻再次遭到逼婚的惨剧。


敬茶,听训,收红包。


在蓝湛护着魏婴走出兰室之后,魏婴忍不住“噗嗤”笑开:“哈哈哈哈蓝老先生刚才哪个样子,分明就是‘我家的白菜被猪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湛侧头温柔地看着他:“是叔父。”


“哈哈哈哈啊?哦,对,是叔父呵呵呵呵呵——”


欢快的笑声戛然而止。


魏婴望着两人交握的手指,拉到嘴边,轻轻亲了一下。


蓝湛没有回头,只悄悄改变手指姿势,变成了十指紧扣。


唇边的笑意许久未停。


蓝湛和魏婴甜甜蜜蜜,倒是吓坏了一路上遇见的所有蓝氏子弟。不到一个时辰,“含光君和魏前辈手牵手!还笑了!”的消息迅速传遍了云深不知处每一个角落。


景仪恍恍惚惚:“思追,含光君居然光天化日拉魏前辈的手……我是不是在做梦……”


思追一脸紧张:“不是。你现在要做梦吗?”


景仪点点头:“要,扶我躺会。”


“好。”思追点点头,把桌子上的杯盏移开好让景仪趴在桌子上。


和光同尘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含光君居然这么……豪迈,太豪迈了……”


思追不解地问:“守一,你干什么呢?”

守一头也不抬:“算魏前辈这次要几天才出来。”


思追“咕咚”一声咽下口水。


拉着蓝湛不放手的魏婴不知怎的打了个寒战。


“冷?”蓝湛察觉伴侣颤抖,从乾坤袋里拿了一间厚外套给魏婴披上。


鼻翼之间满是蓝湛身上的檀香,魏婴嘟嘟嘴:“蓝湛……”


“嗯?”


“真不解风情。”


“?”


“这时候不应该解开外袍把我抱在怀里吗……”


蓝湛低头看看满脸写着不高兴的小兔子,宠溺一笑,打开外袍将他裹在怀里。想想,干脆将他整个抱起来,直接御剑带回了静室。


魏婴眼睛睁得大大的,忽而伸手环上了蓝湛的脖子,声音也越发甜腻腻:“蓝二哥哥,这么急,是急着把我再吃一遍吗?”


抚着爱人柔韧的腰,蓝湛一时间竟产生了把他困在静室终日胡天胡地的念头。若是叔父知道了,一定狠狠罚上三百戒尺不止。


“好呀。”


魏婴在蓝湛唇上用力亲了一下,随即抱着蓝湛将他压向自己,把他的手放到自己腰上,自己也舒舒服服窝到蓝湛怀里。


“蓝湛……”


“嗯?”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我第一次看到你时就喜欢你了。现在更喜欢。”


“看到你就想亲你,想抱你,想要你,想和一辈子一起夜猎。”


“还想你一起做羞羞的事,不是你就不行,所以。”魏婴在蓝湛唇上又亲了一口:


“你想亲我就亲我,想拉我的手就拉我的手,想抱我伸手就抱得到。想对我做什么、怎么做都行,只要是你,我都喜欢。特别喜欢。”魏婴认真地说。









青烟袅袅。


不知不觉间,蓝湛将他越抱越紧,堵住了他的嘴。


静室很安静。

微风吹过。

乱了谁的心。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洛书拜上


评论(1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