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集之后】凡尘⑨



那啥,原著是墨大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若是你觉得好,那是墨大和剧组的好;若你觉得糟,那是我的锅。看不下去请点红叉叉❌ 我恭送您离驾。


“蓝湛!”

蓝湛蓦然回首。

月光下,少年风神俊朗,潇洒飞扬,耀眼得仿佛尽敛了天上月光。

少年拎着手里的酒坛晃晃:“天子笑,分你一坛,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

蓝湛目不转睛地看着笑意盎然的白衣少年,舍不得眨眼。

月光如水。

明月依旧,十六载情长。

此间少年,惊艳了时光。

“不行。”

弯弯的眉眼顿时垮了下来:“真没情趣,喜欢我还这么对我。”魏婴撅嘴嘟哝着。

“没人能看不见你。”

魏婴看着蓝湛,笑了起来:“蓝湛,原来你也这么会撩呀。”

倏地眼睛咕噜一转,作了个站不稳的姿势,两手乱挥:“啊,哎呀——”竟从围墙上直直掉了下去。

蓝湛双眼瞬间睁大,脚尖一点飞身而上,稳稳接住从天而降掉入怀里的心上人。

尚未安抚好后知后觉剧烈跳动的心,蓝湛一句“不许胡闹……”还没说完,就被窜上来的魏婴扑了个满怀。

“蓝湛,我不怕疼。”

蓝湛偏过头,脸颊蹭蹭他的头发目光里满是心疼:“是人都会疼。”

“这些年我摔过很多次。”

“不会让你再摔了。”

魏婴闷闷的笑声顺着胸腔传来:“我想,若是有人能接住我就太好了。”

听到他这么说,蓝湛微微用力,把他更紧地抱入怀里。

抱了好一会,魏婴突然抱着蓝湛晃啊晃:“蓝二哥哥~”

蓝湛控制住自己漏了一拍的心跳:“怎么了?”

魏婴抱着他晃啊晃,还是羞于启齿那个只在姐姐面前提起的称呼,换了个说法:“魏小婴走不动啦!”

“我背你。”

魏小婴又扭了扭:“不要。”

蓝湛没有说话,开始想怎么能让他高兴。

“那……抱你?”

“嗯。”

蓝湛轻笑。再次一手扶着肩膀一手抄起膝弯把魏婴抱了起来。

听到头顶上传来气音,魏婴抬眼望去,顿时睁大了眼睛“蓝湛,你笑了?”

“嗯。”

魏婴惊得不住在他怀里扑腾着。蓝湛又抱紧了些,防止他掉下去。

“你还是别笑了。我可舍不得给别人看。蓝湛,我知道为什么你是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二了。你笑起来简直要甩他们十万八千里!”

“嗯。”

“‘嗯’?蓝湛,你这是自恋吗?”

“嗯。”

“是不是我问什么你都回答‘嗯’?”

“不是。”

魏婴噗嗤一声,在蓝湛的怀里笑得前仰后合。等他笑够了就往蓝湛肩上一靠:“师姐说,我天生就是一张笑脸,一副笑相。无论什么难过,都不会放在心上。无论身处什么境地,都能开开心心。听来像是有些没心没肺,但这样很好。”

蓝湛停下来,目光柔和得几乎算得上是缱绻:“不会难过。”

魏婴歪歪头:“你逗我开心?”

“嗯。”

蓝湛抱着他继续走。

魏婴靠在他胸前,笑容怎么也收不住。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洛书拜上

评论(9)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