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集之后】凡尘17



那啥,原著是墨大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若是你觉得好,那是墨大和剧组的好;若你觉得糟,那是我的锅。看不下去请点红叉叉❌ 我恭送您离驾。





当魏婴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缕阳光正投在静室的窗棂上。

魏婴伸个懒腰,抱着被子趴在枕头上,透过透明的琉璃窗,可以看见屋外浓绿的枝桠正随风晃动。

身上很清爽,嗯,蓝湛已经给自己清理过了。

他隐约记得自己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美的美梦,可是他醒过来的时候就不记得是什么美梦啦。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他还年轻,他还未老。

他忽然很想念蓝湛,想要立刻见到蓝湛。

身上青青紫紫好不可怜,那个最应该在他身边抱抱他亲亲他好声好气地哄着他的大坏蛋却没在啊。

坏人!坏人!吃干抹净就跑的大坏蛋!

哼!

魏婴抱着被子委委屈屈地哼哼。

“你再不来,我就不理你了……”

 

把脸贴近另一只枕头,深深吸了一口带有馥郁檀香的气息,自暴自弃地不动了。

怎么办啊,离了他就受不了了。

“蓝湛,你个坏蛋……”

似有感觉,魏婴就地……就床一滚,把自己卷成了魏婴馅的蛋卷卷。

蓝湛轻轻地推开门,放下食盒,悄无声息地摆好热气腾腾的早餐。

初秋的早上还是很凉的,脱下带着寒意的外套,运转了一圈灵力,把身上暖回温再坐到床边,静静凝视着心上的爱侣。

 

他们,成婚了。之后的每一天都会像这个早晨一样,在爱人的身边醒来,轻吻他的额头。在微微有些凉意的早晨,带着热气腾腾的早餐回到家中,静候着他的爱人醒来。也许还能讨到一个早安吻、一个带着笑意的眼神和一声——

“蓝湛!”

心爱的小狐狸猛地睁开眼睛把他扑倒在床上。

蓝湛护着他的腰以免撞到,不轻不重地按摩起来。

小狐狸舒服地眯了眯眼,随即像是醒了,把眼睛一瞪,凶巴巴地吼道:“你去哪了!”

张牙舞爪的小狐狸看在蓝湛眼里都是小白兔的奶凶,可爱得不要不要的,偏生那只眼睛红彤彤、皮毛白绒绒的小白兔还把下巴放在自己胸口,两只小爪子扒着自己,圆溜溜的大眼睛一言不眨地盯着自己,好像生怕他下一刻就要溜走一样。

抱着撒娇打滚的魏婴,蓝湛整颗心里充斥着无法言语的满足。

 

像是看到了余生。

 

“去给你做早饭。”拥着怀里的小兔子,蓝湛柔声道。

皮毛都变成了红色,扎到自己怀里使劲儿地蹭。

“嗯……你下次可以晚些去。”小兔子换了一边蹭:“我醒来都没看到你……”

蓝湛柔柔地回应道:“嗯。”

又抱了一会,小兔子突然“腾”地跳起来,尖叫着:“完了完了完了。要去敬茶的!这下糟了!!!”

轻轻揉揉吓得耳朵都竖了起来的可爱兔子,“昨天我已经跟叔父说过了,我们要晚点再去。”

小兔子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你用什么理由说的?!”

你要敢说是我起不来床,我就……

“有要事。”

小兔子要感动哭了:“你居然为了我说谎,要罚自己抄多少遍家规啊啊啊!”

“无妨。”饲主大人摸摸小兔子:“不是说谎。”

喂饱自家的小兔子,当然是第一要事。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洛书拜上

评论(12)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