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集之后】凡尘11

那啥,原著是墨大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若是你觉得好,那是墨大和剧组的好;若你觉得糟,那是我的锅。看不下去请点红叉叉❌ 我恭送您离驾。





恋爱要谈家规也要抄。

 

魏婴抱着兔子,笑眯眯地盯着他夫君抄家规。

谁叫他家夫君太好看了呢,昨天一不小心就滚#上#床#了,没想到他家夫君居然是个切开黑,阅#春#宫#图无数的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做的事他居然懂得!还挺舒服的!

虽然腰酸酸的,但不可否认自己最后确实有爽到且觉得十五岁的时候没有把蓝湛拖到后山简直是暴殄天物……

至于看到自己从静室出来的蓝启仁气得胡子乱抖快要晕过去又是另一回事了。

蓝曦臣大哥倒是很高兴,想必是觉得这也算是他红娘……郎,生涯中比较精彩的一笔吧。

左扭扭,右扭扭,手里的兔子瞅准机会挣脱开来拼命往蓝湛的方向爬,被魏婴眼疾手快地捞了回去。瞧着手里死命挣扎的兔子,魏婴故做伤心:“看,他们还是喜欢你,不喜欢我,”把兔子放到自己脸颊旁:“看,这是我道侣,好看吧?”又把兔子拎到自己眼前面对面恐吓:“再好看也是我一个人的,你要是敢占他便宜,我就把你烤了,知道吗!”

蓝湛伸手摸摸被揉得一团乱毛惨兮兮的兔子:“你不折腾它们,它们自然喜欢你。”

魏婴面无表情:“你不折腾它们,你折腾我。”

蓝湛的耳朵肉眼可见变得通红:“莫要胡说。”

魏婴:“谁胡说了,你就是欺负我,昨天是现在也是!”

蓝湛:“……现在哪有。”

魏婴理直气壮:“你摸它都不摸我!”

蓝湛:……

蓝湛好笑地放下笔,把魏婴搂过来,从头顶到发尾好好摸了一遍。

魏婴往桌子上一趴,把下巴垫在胳膊上,从下往上看着蓝湛,神情满足得好像一只吃饱喝足晒太阳的猫儿:“嗯~蓝湛~”

“嗯?”

“我想亲你。”

蓝湛依言吻上他的唇,辗转厮磨,细细地亲吻起来,唇瓣分开时在魏婴的下唇上用力吸了一口,发出轻轻的“啵”的一声。

“但是蓝湛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啊。”

“嗯。”

“啊,‘嗯’?你都不问是什么事吗?!”

蓝湛顺着他的意思问:“什么事?”

魏婴把蓝湛的手包在掌心,呃,包不住。

“有什么一定要说出来,嗯?你看,你明明那么喜欢我,却表现的一副讨厌我的样子,你多难过啊,我多难过啊。”魏婴表现得很委屈的样子。

“好。”蓝湛的笑容有如冬日暖阳,冰雪初融:“再也不会了。”

魏婴笑眯眯,从背后拿出一张画来:“送你的礼物。”

蓝湛定睛看去,是自己端坐在桌前抄家规的样子,不知是他什么时候画的,寥寥数笔,惟妙惟肖。

魏婴见蓝湛小心翼翼收起画像的样子,不禁为自己多年前的那幅大作默哀:“唉,可惜我第一次送给你的那幅画被你扔了……嗯嗯嗯?”魏婴反应过来!:“你收起来了?”

魏婴几乎可以肯定,蓝湛这个心口不一的家伙一定偷偷把它藏起来了。

“嗯。你为我画的。”蓝湛从乾坤袋中取出那幅半身像。

魏婴躺在他腿上展开画,那幅画纸张已有些泛黄,边角仍然很平整,毫无磨损的迹象,看得出,它被人很用心地保存着:“我就知道你不会舍得扔了的,看,耳边还有一朵桃花!”

“牡丹。”

“桃花!”

“嗯,桃花。”

魏婴得意洋洋地念道:“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之子于归,宜室宜家。”蓝湛拿起魏婴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一下。

魏婴惊呼:“蓝二哥哥你学坏了,都会撩我了!下次再说情话的时候打个招呼好吗!”

“好。我要说了。”

魏婴闭上眼睛等着听蓝湛会说出什么情话。

“魏婴。”

“嗯。”魏婴点头。我准备好了

“魏婴。”

嗯?

魏婴睁开眼。正看见蓝湛认真地又说了一遍:“魏婴。”

 

 

 

“魏婴。”

 

 
 魏婴觉得脸颊有点烫。
  

 

 

这世间最短的情话,便是心爱的人呼唤自己的名字。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洛书拜上

评论(19)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