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集之后】凡尘14

那啥,原著是墨大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若是你觉得好,那是墨大和剧组的好;若你觉得糟,那是我的锅。看不下去请点红叉叉❌ 我恭送您离驾。

有点短,实在太困了,抱歉。

合籍大典办得很隆重。

说到这个,魏婴还是很意外的。在他的印象里,蓝老先生防火防盗防魏婴已经到了云深不知处禁魏婴的地步。虽然多年的污名已经随着观音庙的一夜而洗雪,但多年的成见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观的。

一力促成合籍大典的世界第一助攻啊不是,世界第一大哥蓝曦臣对此却还嫌不够,很多世家在当年不夜天和穷奇道损伤惨重,恩怨纠葛现在还理不清,因而并未邀请,他还生怕委屈了新任弟夫。

倒是蓝湛提出,那些世家不请也罢,本就不重要,魏婴看到也未必高兴。该见的,他早已和魏婴一起见过了。

魏婴抱着蓝湛对此毫无异议。

看着快挂到自己弟弟身上的弟夫和一脸宠溺温柔得都快滴出水来的弟弟,蓝大哥再一次感叹自己决定的正确。

魏无羡果然是弟夫的不二人选,和他在一起后,忘机生动多了。

合籍大典当天云深不知处第一次张灯结彩,各处挂上了红绸彩花,除了蓝启仁老先生气了个仰倒外其余小辈们都叽叽喳喳兴奋不已,把云深不知处禁禁止疾行禁止喧哗忘了个干净。


毕竟是成婚,雅正的蓝家校服再怎么被誉为修真界最美也不能大喜的日子还让人披麻戴孝于是魏婴的婚礼意料之中的在他的傻笑中度过。

不怪他花痴,实在是他的蓝二哥哥太好看了!

什么龙章凤姿、丰神如玉,什么玉树临风、潇洒倜傥都不足以形容他家夫君的十分之一……不不不,百分之一,不不不不,千分之一!

魏婴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家道侣,那亮晶晶的眼睛、那鼻子、那耳朵、还有那笑眯眯特别满足的表情,简直是一只眯着眼睛的小兔子,蓝湛快要忍不住在众目睽睽下把自己的小兔子抱进怀里,揣在口袋里。

再亲十口。

小兔子抖抖耳朵。扭一扭。

又抖抖耳朵,扭一扭。

我的小兔子怎么了?

戳戳。

一扭。别理我。

戳戳。

再扭。干什么啊,我看我家蓝二哥哥正入迷呢。

再戳戳。

一巴掌拍过去。再拦着我看我夫君,我叫一只走尸出来吓死你!

“魏前辈,你口水流出来了。”一旁守一握着自己被打红的手腕委屈巴巴地说。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洛书拜上

评论(9)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