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集之后】凡尘番外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用字母歌的方式说——

魏婴篇

A,apple 苹果

是小苹果!不是小苹驴!

B,back at one 回到原点

我将世间风景都看遍,最美的景色是你的脸。

C,conceal 隐瞒

无须隐瞒,反正我什么样子你都爱。

D,divorce 离婚

蓝二哥哥!我没有!我想都没想!咱们四天上一次行不行?四天不行三天也成!!!

E,end 结尾

我们的故事,永远没有结尾。

F,folk 家属

我是蓝二哥哥的家属~

G,generate 发生

有些事情发生是必然,比如我喜欢蓝湛!

H,hands-one 亲力亲为

天天 ,当然要亲力亲为。

I,instinct 本能

爱你,是我的本能。

J,jealousy 妒忌

我很妒忌小兔子,你摸它们都不摸我!

K,kid 孩子

蓝二哥哥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提着篮子喂兔子,画面过分可爱,我流鼻血了!

L,lease 租约

我把心租给你,一生为期。

M,misery 痛苦

所有的痛苦都过去了,我们余下的只有甜。

N,Nalini 可爱的

可爱的你,是我幸福的印记。

O,obtain 获得

获得你的爱,是我最幸福的事。

P,present 礼物

遇见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Q,quest 寻找

我在人海之中寻找,你是我唯一的目标。

R,rule 规则

咱们家的规则就是所有人都听我的!我听蓝二哥哥的!

S,swap 交换

我爱你,此生不换。

T,taste 口味

嗯,你很合我的口味……别!别天天!

U,undivided 专一的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V,vibration 颤动

蝴蝶,让我想起蓝湛长长的睫毛。

W,wait 等待

此情可待,蓝湛,我回来了,再不会让你一个人。

X,Xylitol 木糖醇

还是吃木糖醇的蛋糕吧,蛀牙了我怎么亲你?

Y, yawn 呵欠

阿欠,蓝二哥哥,魏小婴困了,要抱抱睡。

Z,zeal 热情

蓝湛不用更热情了!!!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