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集之后】凡尘15

那啥,原著是墨大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若是你觉得好,那是墨大和剧组的好;若你觉得糟,那是我的锅。看不下去请点红叉叉❌ 我恭送您离驾。

没有灵感啊啊啊,更得不多😭。我好像更适合写小甜饼。



“啊?”魏婴连忙抹了抹嘴角的口水。

景仪忍不住笑出声来,侧肩一撞思追,思追好不容易勉强控制住了面部表情,谁知瞧见了金凌一脸“我不认识他”的嫌弃样子,顿时破功;和光帮守一揉着手腕,同尘早已笑成了一团,江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满脸写着“老子和你们不一样”。

是不一样啊。

两个黄鹂鸣翠柳,舅舅你是单身狗。

单!身!狗!

 

“行礼——”

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因而司礼人的声音也只比平时高了一点点。蓝湛、魏婴两人均是一袭红衣,蓝湛换上了一条红色云纹抹额,更显得文采飞扬,风度翩翩。

年少围猎的时候魏婴就觉得蓝湛穿红色好看,感叹蓝家的“披麻戴孝服”白瞎了那张脸。现在看来,当年的自己简直是太——有见地了!含光君一袭红衣眉眼带笑的样子迷死人不偿命有木有!

要不是蓝老先生虎视眈眈地盯着他早就扑上去抱着不撒手了有木有!

 蓝湛是他的!是他的!

蓝曦臣裂冰在手,流水空山之中,一曲《贺新郎》潺潺流淌。

用一生去等待一个永远也回不来的人,究竟值不值得?

蓝曦臣不知道。

但何其有幸,忘机终究是等到了。

 

于千万人中独见他。

自此,千山是他万水也是他。

 

忘机,无羡,你们要好好的。

泽芜君心底正大发感慨,含光君那也没闲着。正琢磨着怎么回去对红衣蓝湛耍流氓的魏婴冷不防被蓝湛拽过去死死抓着不放手。魏婴本想挣脱开来调戏回去,在感受到传来的颤动时改了主意。

蓝湛的手抓得很紧,还有些微微的颤抖。

难不成蓝湛还以为床都滚了,婚也结了自己还要上演一出落跑新娘吧。

虽然自己挺想和蓝湛私奔的……但就算要跑也是一定要把蓝湛打包带走的 !放乾坤袋里上锁的那种!

拍拍蓝湛的手:“我在呢。”

蓝湛又把他往自己怀里拽了拽:“我的。”

“好好好,都是你的。”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洛书拜上

评论(5)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