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小郭日记38

尘埃落定之后的事情,剧版书版混杂,乱七八糟是我的,人物是P大的,爱是大家的。无文笔很抱歉。骂,砸,来者不拒,讨厌我请点上方小叉叉。点叉叉,不迷路,呐呐绝不上高速←_←

谢谢所有点小红心小蓝手的人。

我爱你们,嗯嘛~





海星历  9102   1月15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自从红姐订婚后,赵局就一直都在闷头计划着什么,林静哥说,赵局是不是被祝红刺激到了,也想和沈教授结婚了?

汪徵姐想了想,用她一贯飘飘忽忽的声音不确定地说:所以他是想要和沈教授求婚?

桑赞哥比划着:没、没准!

红姐正和未婚夫聊微信,听到这句话也忍不住参与了进来:鬼见愁能想出什么求婚的方式?沈教授可是鬼王,又是地星黑袍使,活了这么长时间,一般的可看不上眼。他要是用追一般小姑娘的方式,啧啧,就等着显眼吧!

我纠结了半天,还是忐忑不安地开了口:如果是赵局的话,沈教授无论怎样都会答应……吧?

楚哥往椅子上一靠:那倒是。赵云澜那家伙也不知道上辈子积了什么福。大人那样的人物,居然拿他当个宝贝。就差摘星星送月亮哄他高兴了。

桑赞哥说,最近赵局在查的都是上古婚礼的资料,红姐惊道:这么说来,他真的有可能是在准备求婚?

没错。副局跳进来说道。

大家闻言,一股脑的围了上去,都想获得第一手资料。副局挺直了脊背,喵呜了几声,正在他得意洋洋准备把他知道的八卦消息告诉我们时,赵局一把推开了办公室的门,一个箭步蹿上了桌子。

“ 特调局的各位同志们,我宣布,我要和你们的沈教授,结婚了!”

不是求婚,是结婚?!!



那啥,有人有人要去沈教授和赵局的婚礼上帮忙吗?把你们想做的职位告诉我😜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