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忘羡·陈情令·接五十集后】凡尘④

那啥,原著是墨大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若是你觉得好,那是墨大和剧组的好;若你觉得糟,那是我的锅。看不下去请点红叉叉❌ 我恭送离驾。

 
  

新角色出没,不喜您可以骂我。

新角色出没,不喜您可以骂我。

新角色出没,不喜您可以骂我。

重要的话说三遍。

 
  

“什么?含光君被罚?!”

 

不怪乎小辈们吃惊,含光君一向是雅正端方,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仙门楷模长啥样,就长含光君这个样。含光君这样的都会被罚,那其他仙门子弟就可以拿绳子上吊了——

——没法活。

 
  

这句威力不亚于母鸡打鸣公鸡下蛋的话如油锅入水平地一声雷,顿时将小白菜们炸的晕头转向不辨东南西北。

 
  

和光:“我听错了,刚才守一说什么?”

 
  

同尘:“别问我,我也听错了。”

 
  

众人:我是谁?我在哪?我听到了什么?

 
  

大概有了前期“含光君要酒”的打击,思追和景仪还能勉强保持清醒,还没来得及问就被魏无羡拨到了一边:“怎么回事,蓝湛怎么会被罚?”

 
  

守一气若游丝:“……违反家规……”

 

和光一副生吞了鸡蛋的表情:“你不会是听错了吧?含光君?违反家规!?”

 
  

同尘也难以置信:“这的确匪夷所思。”

 
  

“魏前辈,你去哪?”思追见魏无羡转身就走连忙问道。

 
  

“蓝湛被罚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景,我去看看他!”

 
  

守一刚刚缓过来,听魏无羡一喊猛地想起什么:“魏前辈,先生特意说,不许您去看含光君。”

 
  

魏无羡迈出去的腿收了回来:“为什么?这含光君又不是囚犯,还不准探监的?”

 
  

守一像是又被吓到了,呆呆地看着魏无羡不吭声了。

 
  

魏无羡伸手在他眼前晃晃,未果:“算了,你们家先生防火防盗防魏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走了!”

 
  

“魏前辈!你去哪啊!”

 
  

魏无羡的声音越来越远:“我去做点好吃的犒劳犒劳他总可以吧,你们蓝家的饭菜吃多了会变成小古板的……”

 
  

魏前辈要做菜!!!

 
  

这句话的威力不亚于含光君被罚。

 
  

景仪一脸扭曲:“含光君做错了什么要吃他做的菜……”

 
  

想到义城的那碗粥, 所有人都激灵灵地打个抖。

 
  

幸好不是让我吃,不然就要变成辣白菜了。

 
  

在这个奇妙的下午,小白菜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这句话。










只剩守一一人喃喃自语:“你们蓝家……马上就要变成咱们蓝家了……”
 其实这一句才是重点,可惜没人听到。

 
  

骂,砸,冲我都行,别骂别人。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当然,也期待你能和我说说话。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原著的,《陈情令》是剧组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只要冲我来者不拒,不喜欢可以点红叉叉❌,衍生作品,请不要上升。无论剧、动漫、原著、演员还是粉丝,不喜欢可以,但请尊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洛书拜上

 

评论(15)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