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巍澜】红姐日记⑤

人物是P大的,爱是大家的,乱七八糟是我的。骂,砸,来者不拒,不喜欢请点红叉叉❌,点叉叉❌,不迷路,都知道我不上高速。

 

尘埃落定之后的事情,你知道,对吧。

 

那么,开始啦~

 

海星历   9102   8/11   星期三   天气:阴

 

 

今天大家一来就齐齐开始动手,关窗户,挂门帘,开空调,接热水,一气呵成。

“楚哥,你冷吗?”小郭拿着一个电暖风移动到老楚身旁。老楚从屏幕前分了一只眼睛给他:“你冷??”“不不不不我不冷,我昨天看了天气预报穿了加厚的衣服,你看,”说着一撩,露出白白的肚皮。

……

 

孩子你可长点心吧。

真是勇敢的小白兔。

不怕被大灰狼叼走。

不过冷倒是真的,龙城的秋天好像是一夜之间就到了。

昨天我还穿着小裙子今天就恨不得提前去冬眠。

其实我说这些,没有别的意思。

就是赵云澜你能不能别在那冲你家沈教授撒娇了?!

多大的人了你好意思吗!

穿着沈教授给你买的加绒衬衣盖着沈教授给你准备的毯子喝着沈教授泡的热茶,你还嚷嚷着冷!你还冷我们直接冻僵了好吗!

嘚瑟!

 

“小巍……我冷,想吃你做的西红柿牛腩……”

“好。外面风大,中午我给你送饭,晚上我开车去接你,不要骑摩托了。”

“小巍最好了MUA——!”

 

“呵。”老楚边看A股边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唉,我不止一次地觉得老赵买车就是为了秀恩爱。”大庆仗着自己一身是肉,毛厚油多,舒舒服服地盘在桌子上对赵云澜嗤之以鼻。

汪徵和桑赞手拉手飘下来,闻言想了想:“不对,赵处买车的时候沈教授还没来特调处。”

“哼,他?你高看他了,纯属嘚瑟。”我哼唧着把老佘给我准备好的珊瑚绒毯子在身上裹严了:“沈教授没来时什么样?沈教授来了又是什么样?沈教授没来的时候你什么时候见他身边桃花断过?”“所以是为了方便和别人秀恩爱?!”林静像是发现了新大陆,迫不及待地接了一句。

“林静哥……“小郭特别同情地指着林静身后。

“居然敢离间我跟我们家小巍的感情,汪徵,把他这个月奖金给我扣了!”

这个死给居然还抱着沈教授亲了一口!

“一切不以秀恩爱为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小蓝手,也欢迎来和我说说话😊

 

评论(2)

热度(26)